邪灵~

手绘_板绘_绘画_Q版
接稿:
weixin:Bana_0707

搭顺风车

早上,七点多的闹钟响了,又被取消掉,本想着就眯一会儿。等我再次睁开眼,已经八点二十了,收拾完到楼下餐厅,已经8:40了。比起迟到 ,我还是更愿意为了吃饭,晚到。

快吃完的时候,突然,领导从我面前走过,拿着手机给我看(他叫了滴滴),我用手指着外边,说你走吧,我还没吃完。然后一边淡定地吃,一边在想我一会儿怎么去上班,大概多久会到,骑车要多久,公交转步行要多久,滴滴要多久……

一出门,我看到领导在门口一直站着等我,当时就可愧疚,什么情况???满脑子都是,我怎么这么憨,明明我顺别人的车,还让人等我😓,当时想给自己一巴掌。然后我就跟着领导,他见我出来了,一块出去等车了。

刚出来,车就到了,然后他说你坐后边吧,我说嗯😂。

一路上一直在愧疚,早上为啥不早起,为啥不好好干活😓,为啥戒备心那么强,为啥距离感那么强😂。不过,距离感强这件事,不能急于求成,得慢慢来。就好像我原来的规则都是错的,感觉我现在在慢慢修改我以前那些不成文的规定😭,说实话,这真的是一件比较难为人的事情。就像让一个有被害妄想症的人,突然愿意放下身上的刺,和别人好好交流。刺猬是不伤人了,可是他能活多久,一次扒光,不难受吗😭

标签:文学日记
评论
©邪灵~ | Powered by LOFTER